close

回來台灣都一段時間了,至今...才將這段行程的心得跟大家分享是因為休了半個月有許多工作上的業務需要處理(其實這是個藉口)

【首先聲明】本文是個人實際心得,內容有提到旅行社名稱是供大家參考,絕對不是「業配文」請放心享用!!

為了給老婆一個美好的蜜月旅行,習慣自助旅行的我們選擇決定跟團去德國及瑞士,在眾多的旅行社中選擇了肯將團費公開使我能清楚的掌握預算的華友旅行社

旅行過程中最重要的舵手在於領隊,他可是影響整趟旅遊的品質很重要的一人,本次旅程的領隊是黎倫德(Joseph)先生,他是一位領團經驗豐富且當地人文、歷史都很了解的領隊,不僅在旅途車程中解說下一個景點的歷史更衍生更多相關的故事,由於本人對歐洲歷史很有興趣,所以我在車上都捨不得睡覺一直聽他那精闢的解說,因此也獲益良多。

IMG_6138.JPG

↑中間那位帥氣的即是本次的領隊-大黎(黎倫德)先生!!

 

在行程的安排上,每個景點時間都安排得恰到好處,體貼照顧到各團員們有充裕的時間拍照、逛逛精品、紀念品店。其中我最喜歡待在舊城區欣賞當地的歷史古蹟、教堂、廣場及必訪景點等,本次用著單眼相機一路上拍不停,因為自己彷彿進到了風景畫中,怎麼拍、怎麼美。本次在羅騰堡時恰巧是台灣的中秋節,在晚餐過後即帶著老婆去欣賞這個小鎮的夜景,當爬上城牆時看到牆上刻有熟悉的中文:「華友旅行社,夢想家假期」等字樣於城牆上,才發現當初自己的選擇果然沒錯,因為經驗老道能在牆上刻字了呢!!在這天的夜晚我嘗試拿著我的單眼將月亮拍下來,但是外國的月亮不如傳說中的比較大,因此驗證了台灣的月亮也是很大、很漂亮的,這是個很特別的體驗。

 

IMG_3238.JPG

IMG_3340.JPG

IMG_3445.JPG

IMG_3599.JPG

↑國外的生鮮市場真的跟百貨公司地下街一樣乾淨

IMG_3643.JPG

IMG_4003.JPG

↑看老婆包成這樣就知道上面的溫度不是開玩笑的!!

IMG_4109.JPG

 

IMG_4314.JPG

IMG_5335.JPG

IMG_5427.JPG

IMG_5716.JPG

IMG_5870.JPG

IMG_4611.JPG

IMG_4620.JPG

 

飯店的安排更是讓我好想住在這呀!!尤其是在瑞士 ROMANTIK HOTEL SCHWEIZERHOF 這間五星級飯店,當我進到房間將陽台門推開那一瞬間,就覺得光那個VIEW我就不虛此行了;此外在法蘭克福的VILLA KENNEDY, a ROCCO FORTE HOTEL 飯店給的小驚喜更是讓我跟老婆覺得SO SWEET~~~他們貼心到於我們吃晚餐期間,將床、廁所灑滿了花瓣,這個貼心的服務真的很符合我們蜜月的FU!

IMG_3847.JPG

IMG_6184.JPG

 

 

 

飲食上不僅有米其林推薦餐廳,當然也有道地的德國豬腳,在口味上也蠻符合我這假外國人(常以外國人身份在台灣自居);本次行程選擇也是特別鎖定慕尼黑啤酒節,一進會場以為自己到了遊樂園,裡面有著許多的遊樂設施、小吃攤位等等,德國男女也穿著傳統服飾,在酒廠的帳蓬中大家不分男女老幼、也不分國籍盡情唱歌、跳舞、喝酒有夠熱鬧,在啤酒的選擇上也只有1公升的項目,由於當下飽飽所以跟老婆共喝一杯,本次的體驗讓我了解到一個僅16天的活動竟可辦到如此甚大,不得不佩服他自對這節目的重視及用心。

IMG_4831.JPG

IMG_4862.JPG

IMG_4892.JPG

每一段旅程都有結束的一天,縱然有許多不捨,但這段旅程看到老婆這麼開心而我們又一起擁有這些回憶真的很值得,在回台灣的飛行過程中我們約定好下次目標是義大利,而我們則會毫不考慮地再次選擇華友,再次請大黎(黎倫德)帶我們欣賞義大利之美。在此也感謝各位團員,有你們的陪伴讓我們倆在這趟旅程對團體旅遊又有新的看法,期待下一趟旅程能與你們再次相會。

IMG_5477.JPG

IMG_61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ptainM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